星河

关于某令,各位主角原型表示忍无可忍(-`ェ´-怒)

  魏无羡:师妹快来,有人说我们师姐坏话啦(`Δ´)!
  拔出随便,掏出陈情,召唤夷陵走尸团。

  江澄:什么?!什么人这么大胆!活的不耐烦了!(▼皿▼#)魏无羡!叫你不要和温狗混在一起!什么?温情?!谁喜欢她啦?!看看现在!还连累阿姐╰(‵□′)╯快,那些人在那?
  江澄挥舞着紫电,怒吼。
 
  金凌:什么?原来阿娘和父亲不是因为相爱才在一起的吗?那我。。。真的是没人爱的孩子吗。。。

  金子轩:阿离。。。阿凌。。。听我说,阿离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,那什么温情我根本没记住长什么样!

  江厌离:嗯,我信你(灬ꈍ ꈍ灬)。阿凌,阿娘爱你。阿羨,阿澄,别打了!自家事自家知。那些流言不必在意。对了,阿澄!阿凌都这么大了,你什么时候能给他添个表弟啊(^_^) ?阿羨也要和含光君好好的啊!

  江澄:。。。。阿姐,我会的。放心,你未来弟媳一定会关心阿凌、爱护小动物、性格温柔。。。。。

  魏无羡:好的师姐(๑>؂<๑)我和蓝湛好着呢!你别听他们胡说!啧啧,师妹你这标准,得找到什么时候啊?不是什么人都像我一样能找到蓝二哥哥这样貌美如花武功高强。。。。。

  温情:在下温情,与魏婴乃君子之交,绝无男女之情!且虽为温氏之人,但一直醉心医学,不曾参与族中谋划,与江、金、蓝氏几位公子都只有几面之缘,不与之深交。
听闻最近流言,特来澄清。

  蓝忘机:魏婴与女子相交,发乎情止于礼,重未越界!请诸位勿要妄言!且在下对温姑娘并无绮念。吾此生倾心只一人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某令某玛丽苏苏遍四大家族,师姐相貌平平温情超级大美人,忘羡分道扬镳,江澄孤独终老。。。。
 
呵呵,讲道理好不好,我舅舅坐拥莲花坞会找不到媳妇?
师姐那么好不是金子轩辛辛苦苦追到的?羡羡对女孩那么尊重会调戏人?忘羡感情那么好生生世世在一起会分开?。。。。。

某令敢不敢再ooc一点?!

不怕江澄紫电打你魏婴走尸团忘机避尘伺候?

 

评论(23)

热度(106)